后勤处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刘海春副校长慰问后勤暑期值守员工
2023-08-03  

 

8月2日上午,为推进平安校园和“绿色美丽校园,人文幸福广外”建设,落实“全国首批健康学校”建设任务,营造安全有序幸福的校园环境,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海春到总务后勤部施工工地现场对安全生产、文明施工、防暑降温等工作进行检查,并看望慰问酷暑下挥汗奋战的总务后勤部一线施工人员。总务后勤部部长余泽浩、党委副书记冯文成以及监管科科长吴山、物业中心主任李强、工程服务中心主任杨锡容、公寓中心主任马党飞等陪同。

 

刘海春副校长与总务后勤部暑假值守工作人员代表合影

 

刘海春先后巡查了白云山校区12栋学生宿舍楼宇防水绿化试点项目工程 、学生宿舍区热水系统升级改造、校园停车场升级改造等项目进度和校园围墙等基础设施。每到一处,刘海春均认真听取余泽浩以及一线工作人员对工程进展情况的汇报,对一线工作人员的辛苦工作表示慰问。他强调,暑期修缮工程集中在七八月的高温季节,任务重、工期紧,管理人员和施工单位要切实落实安全生产、防暑降温措施,规避高温施工,要在保证质量、保证安全的前提下,科学安排按期完工。同时,他还对暑期辛勤值守、完善后勤保障服务的校医院、后勤机关科室、饮食中心、交通服务中心、综合服务中心、节能中心、文印中心等部门予以关心关怀,对后勤团队暑期总体工作予以充分肯定。

 

刘海春到工地现场检查施工安全

 

刘海春到工地现场检查施工安全


刘海春巡查校园基础设施

 

校领导的关怀和慰问,使坚守工作岗位的后勤员工和施工人员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认真负责的态度、更加充足的干劲,保质保量完成各项任务,不断提高后勤保障服务水平。

关闭窗口
服务指引
机构设置
 后勤职能 | 领导分工 
 机关科室 | 后勤实体 
服务热线

 版权所有 (C)  1909-2017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学总务后勤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