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刘海春副校长部署暑期后勤保障工作
2023-06-28  

6月27日下午,总务后勤部春季学期期末工作布置会在白云山校区后勤综合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海春出席会议并做暑期后勤工作部署,后勤部领导班子成员和正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党委书记、总务后勤部部长余泽浩主持。

刘海春代表学校充分肯定了后勤部本学期以来的工作,对在后勤岗位上辛勤工作的各位同事表示感谢。他指出,暑假对于大部分的教职工是放假,但对于后勤工作来说,是又一个阶段工作的开始。他对暑期后勤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做好值班安排,坚守服务岗位,做好校园的安全和服务保障;二是要重点推进学生宿舍调配、饭堂升级改造、校园快递驿站建设、节水工程等事项;三是谋划好后勤信息化建设,进一步强化科学管理,提高工作效率。

余泽浩从后勤制度建设、队伍建设、安全保障、民生项目、信息化建设等方面汇报了后勤部暑假工作计划。后勤各科室和各实体分别就暑假期间的推进事项进行了交流汇报。

251107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服务指引
机构设置
 后勤职能 | 领导分工 
 机关科室 | 后勤实体 
服务热线

 版权所有 (C)  1909-2017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学总务后勤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