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总务后勤部赴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开展后勤信息化建设规划专题调研
2023-06-12 刘琪 

6月9日下午,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大兴调查研究的要求,全面提升后勤信息化管理和服务水平,后勤党委书记、总务后勤部部长余泽浩带队到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开展专题调研,会议由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娄会东主持,两部门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会议。

会上余泽浩向参会人员介绍了后勤信息化建设的基本情况,同时对计划开展的线上项目情况做简单汇报。两部门针对合同管理、后勤用印申请、校医院药费报销等线上审批项目建设的可行性进行充分交流并形成初步意见。同时,相关科室负责人对学生宿舍通道机系统维护、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服务热线电话设立、智慧课室维护等问题进行沟通,共同探讨如何进一步做好师生服务与信息化工作。

娄会东表示,总务后勤部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都是大学学科发展和教学支持的服务性部门,应继续加强相互之间的交流合作,及时应对服务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牢固树立服务意识,针对制约智慧校园建设的因素、师生急难愁盼的问题等相互支持、协同发力,不断改善和提升学校信息服务和后勤服务的保障水平。

接下来,两部门将组织建立专项对接工作小组,强化责任担当,扎实有效推进各项任务,重实践、建新功,助推我校后勤管理和服务信息化建设的高质量发展。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服务指引
机构设置
 后勤职能 | 领导分工 
 机关科室 | 后勤实体 
服务热线

 版权所有 (C)  1909-2017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学总务后勤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