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后勤、基建工会顺利完成第五届“双代会”代表暨委员换届选举工作
2023-06-06 祝晓彤 

 近日,学校印发了《关于开展二级工会、教代会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广外工〔2023〕2号)和《关于选举我校第五届“双代会”代表的通知》(广外工〔2023〕3号),对选举第五届“双代会”代表和委员换届作出全面部署。2023年6月5日下午,后勤、基建工会召开会员代表大会,会议由总务后勤部副部长吕坚强主持,各部门会员代表参加。

 据悉,后勤、基建工会是学校部门组成和人数均最多的二级工会。经校工会确定,第五届“双代会”代表名额共十一名,由全体工会会员选举产生。后勤、基建工会严格按照校工会通知要求和分配原则积极开展选举工作,为同时做好工会委员会和二级教代会常设小组届满换届选举,前期特别成立了筹备委员会,制定并全体通过了《后勤、基建工会选举“双代会”代表暨委员换届选举工作方案》。大会以差额选举的形式产生了新一届“双代会”委员和参会代表。

 选举大会结束后,随即召开了新一届的后勤工会委员会暨教代会常设小组第一次会议,讨论并通过了后勤、基建工会各委员的分工。

 本次后勤、基建工会委员会届满换届和代表选举大会的顺利召开,对于加强工会组织建设,增强工会活力,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为创建优质、人文、满意后勤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关闭窗口
服务指引
机构设置
 后勤职能 | 领导分工 
 机关科室 | 后勤实体 
服务热线

 版权所有 (C)  1909-2017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学总务后勤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