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广东省节水办公室赴我校调研节水工作
2023-06-01  

5月30日,广东省节约用水办公室黄锋副主任一行在广州市水务局、白云区水务局相关领导陪同下赴我校调研节水型高校创建工作推进情况及合同节水项目开展情况。调研座谈会在白云山校区后勤综合楼四楼后勤会议室举行,总务后勤部植仲培副部长、工程服务中心以及节能中心相关人员参与座谈会。

会上,植仲培首先向前来调研的领导表示欢迎,他表示,节水行动是国家意志和全民行动,我校作为育人基地,高度重视节水工作,积极在校园内营造良好的节水氛围,推动学生积极参与节水实践,树立和养成良好的节水意识和节水习惯。随后,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我校的用水概况、节水举措、宣传途径以及面临的困难。最后,重点介绍了我校合同节水项目的开展情况及工作计划。

在听取了我校的节水情况汇报后,黄锋表示高校作为用水重点单位,具有数量多、规模大、用水集中、节水潜力大等用水特点。我校能结合校情有针对性地在校内开展节水项目和宣传工作,并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希望日后能再接再厉,加强对先进节水技术的学习和应用,进一步挖掘节水潜力。随后,各与会人员就高校节水工作特点、宣传工作经验、合同节水项目开展难点等方面展开讨论。


关闭窗口
服务指引
机构设置
 后勤职能 | 领导分工 
 机关科室 | 后勤实体 
服务热线

 版权所有 (C)  1909-2017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学总务后勤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