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后勤保障服务工作学生代表座谈会在大学城校区召开
2023-05-29  

为进一步提供优质高效的后勤保障服务工作,5月24日上午,总务后勤部在大学城校区后勤楼三楼会议室与学生代表就中央空调等学生关切的后勤保障服务工作召开座谈会。会议由总务后勤部余泽浩部长主持,学生工作部国佳部长、总务后勤部吕坚强副部长、校团委赵继伟副书记、大学城能源公司梁永波高工、冉梦阳部长及2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座谈会现场

会上,学生代表们就中央空调开放时间、制冷效果等内容提出问题,总务后勤部、学工部及能源公司工作人员就相关问题与学生代表展开深入交流。与会师生还就中央空调清洗、老款风机更换、运行开放及关闭条件机制设置、报障响应、中央空调管理制度、线上充值系统、图书馆空调冷区测温标识、热水供应补充性举措、节能减排、灭蚊举措、宿舍管理、食堂运行、沟通渠道及信息发布机制等事项集思广益,出谋划策,汇聚了一批好点子、好建议。能源公司也表示会积极配合学校工作,把冷气、热水供应工作做实做细,及时处理报障工单。

总务后勤部对与会学生代表在会上充分展示的校园建设主人翁精神予以充分赞赏,说明了近期将推进自动售卖机设置需求调研等服务师生需求的工作举措和计划,并表示将逐项梳理推进与会师生的建议意见,加强后勤保障工作进程的信息公开,进一步畅通沟通桥梁,以后每学期将至少举办一次后勤保障学生代表座谈会,加大力度建设“优质、人文、满意”后勤,携手师生共同建设“绿色美丽校园,人文幸福广外”。

关闭窗口
服务指引
机构设置
 后勤职能 | 领导分工 
 机关科室 | 后勤实体 
服务热线

 版权所有 (C)  1909-2017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学总务后勤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