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中共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后勤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2023-05-19 刘琪 

2023年5月18日下午,中共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后勤委员会在白云山校区六教103室召开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后勤党委书记、总务后勤部部长余泽浩主持,全体党员参加,非党员班子成员列席。

本次大会在慷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余泽浩同志以《担当作为促发展,实干笃行建新功—矢志不渝打造“人文幸福广外、绿色美丽校园”》为题作本届后勤党委工作报告。报告认真回顾本届后勤党委所做的主要工作及取得的成绩,梳理了存在的问题,同时对未来的工作进行了规划。全体党员全票审议通过报告。

大会第二议程由后勤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冯文成同志宣读校党委《关于后勤党委、纪委换届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并介绍预备人选个人情况。

大会第三议程由冯文成同志宣读《中共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后勤委员会委员、纪律检查会委员选举办法(草案)》。全体党员表决,全票通过选举办法(草案)。随后,全体党员审议通过《中共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后勤委员会党员大会监票人、计票人名单》。监票人、计票人及其余党员先后投票,计票期间党员观看专题节目《榜样7》。计票完成后,余泽浩同志汇报候选人选票情况并宣布选举结果,新一届党委委员(按姓氏笔划先后为序):冯文成、吕坚强、孙关周、余泽浩、植仲培;新一届纪委委员:冯文成、吴山、桂珂捷。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会后,新一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明确分工,为接下来的党委工作开展奠定良好基础。

本次大会增强了后勤全体党员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后勤党委全体党员将以“奋斗正当时”的心态开展工作,积极推动后勤党委基层党建“双融双促”,助力学校各项工作持续、稳定、高质量发展。

会议现场图片之一

会议现场图片之二

会议现场图片之三

会议现场图片之四

会议现场图片之五

新一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合影

 

关闭窗口
服务指引
机构设置
 后勤职能 | 领导分工 
 机关科室 | 后勤实体 
服务热线

 版权所有 (C)  1909-2017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学总务后勤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