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共赴热爱——校医院开展纪念5.12国际护士节活动
2023-05-14 洪锦兰 



今年是第112个国际护士节,今年护士节的主题是“发展护士队伍,改善护理服务”。为更好的纪念”5.12国际护士节”,也同时提前庆祝”8.19中国医师节”,校医院于5月11日下午为大家在户外精心组织了座谈会并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共庆活动。

为表达对校医院医护人员的关爱,因出差在外的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海春、因工作外出的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金良成,以及正在学校开会的总务后勤部班子成员,他们通过各种方式向校医院的全体医护人员送上了节日的慰问及祝福。

总务后勤部余泽浩部长代表总务后勤部班子成员,在座谈会上,感谢大家为守护学校师生生命健康默默辛勤的付出;感恩校医院搭建起的这样一支专业的医疗团队,这个团队成绩斐然,在学校的后勤保障工作中起到重要作用;感激大家在三年疫情的奋战中、在一次次的疫情应急处置的现场、在9.16的日日夜夜中,校医院的医务人员舍小家,顾大家,大家专业而迅速的处置、细致而有爱的工作、在三年的疫情中为保障学校平稳有序的校园环境所做的大量工作等。最后,他还代表班子成员给大家提出了殷切的期许,期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能进一步提高医疗质量,增加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为学校的后勤保障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座谈会上,校医院杨春娜院长在给大家送上节日祝福的同时,也分享了自己身为一名医务人员,感受着专业奉献带来的幸福。她说到,我们的职业属性就是服务,校医院作为后勤医疗保障部门,一切工作以师生为本,师生在我们心中有多重,我们在师生的心中就有多重。我们的工作要以师生员工身体健康生命安全为中心,以师生员工对优质医疗健康服务需求为根本等。她还用一首自己改编的挖呀挖的流行歌谣在会议的最后给大家送上希望和祝福。

此次活动由校医院工会组织,校医院工会主席、公共卫生中心副主任洪锦兰主持座谈会,校医院吕慧副院长、张晓洁副院长及部分医务人员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关闭窗口
服务指引
机构设置
 后勤职能 | 领导分工 
 机关科室 | 后勤实体 
服务热线

 版权所有 (C)  1909-2017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学总务后勤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