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惠州学院赴我校调研节能工作
2023-05-11  

5月9日,惠州学院副校长许玩宏一行来我校调研,并在大学城校区校办公楼第三会议室开展座谈交流。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海春带领总务后勤部、招标采购中心、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实验教学中心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刘海春对惠州学院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节能工作的基本情况。他提到节能是观念上的节能、管理上的节能、技术上的节能。观念上,我校一直在校内积极开展节能宣传,在校内营造良好的节能氛围。管理上,我校不断创新管理方式,通过加强管理工作产生节能效益。技术上,我校一直坚持“走出去,引进来”,即积极学习和引进先进的节能管理、节能改造技术经验。

许玩宏对我校节能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学校领导高度重视节能工作,希望能通过此次调研,充分了解和学习我校先进的节能工作经验,找到节能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

总务后勤部副部长吕坚强对我校的节能工作情况和经验进行了汇报。总务后勤部部长余泽浩总结发言,他分别从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全校师生积极配合、节能团队的人员配备、节能管理的强度力度、投入的人力、契合师生的需求等六个方面分析了我校节能工作的经验做法。

随后,各与会人员就合同能源管理模式、节能技术应用、智慧校园建设等内容进行交流。


关闭窗口
服务指引
机构设置
 后勤职能 | 领导分工 
 机关科室 | 后勤实体 
服务热线

 版权所有 (C)  1909-2017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学总务后勤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