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总务后勤部举办薪火论坛暨干部及业务骨干培训会
2023-04-28  

为着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专业精湛、作风优良的后勤干部职工队伍,促进干部素质、能力、活力全面提升,总务后勤部于4月21日、25日、28日分四场次举行干部及业务骨干培训会。后勤处副科级以上全体干部、机关科室及实体业务骨干参加会议,后勤党委书记、总务后勤部部长余泽浩主持会议。

4月21日下午,培训会在白云山校区六教103课室举行,邀请了学校党办校办李韬副主任和王淑君副主任,以及图书馆(档案馆)赵莉副研究馆员做了专题讲座。25日上午,于相同地点,邀请了纪检监察室主任苏奕、审计部刘瑾副部长、组织部王斌科长以及人力资源部杨柳科长开展培训。两次培训会后,总务后勤部所有参会人员都对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探讨。25日下午,所有参会人员开展特色党建活动,参观了校史馆,进行校史校情培训。28日下午,招标采购中心谢继光科长为全体参会人员讲授招投标法律法规及流程。

在培训总结会上,余泽浩总结强调,新任干部和业务骨干要抓住难得的机会,通过薪火论坛专家讲座提升业务水平和办事能力,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以党建为引领,不断推动建设“优质、满意、人文”后勤,不断提高师生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建设“绿色美丽校园、人文幸福广外作出积极贡献。

余泽浩主持会议

李韬主讲文秘工作

王淑君主讲合同管理与风险防范

赵莉主讲档案管理工作

余泽浩主持培训会

刘瑾主讲合同管理交流

杨柳主讲编外人员管理情况汇报

王斌主讲党建业务双融双促

苏奕主讲廉洁讲座

内部学习交流

参观校史馆

谢继光主讲招投标法律法规及流程

 

关闭窗口
服务指引
机构设置
 后勤职能 | 领导分工 
 机关科室 | 后勤实体 
服务热线

 版权所有 (C)  1909-2017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学总务后勤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