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后勤党委召开党委(扩大)学习会暨主题教育动员会
2023-04-23  

4月18日下午,后勤党委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海春到会动员指导,后勤党委、总务后勤部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后勤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党委书记、总务后勤部部长余泽浩主持。

刘海春作了主题教育动员,强调主题教育的目的和教育要求,并结合对后勤工作的深刻理解,对后勤领导班子、新一届科级干部提出工作要求和期待。他勉励大家牢记初心使命、团结一致,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为建设人文幸福广外、建设绿色美丽校园而不懈努力。

余泽浩作了领学发言,就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分享个人学习心得,并结合后勤工作实际,对后勤的工作和发展,对后勤干部队伍的建设进行了深度思考。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服务指引
机构设置
 后勤职能 | 领导分工 
 机关科室 | 后勤实体 
服务热线

 版权所有 (C)  1909-2017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学总务后勤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