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省教育厅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学校食品安全工作视频会议
2023-03-17  

3月15日上午9时,2023年全省学校食品安全工作视频会议在省教育厅召开,我校在白云山校区行政楼第三会议室设立分会场,同步收听收看,总务后勤部余泽浩部长、植仲培副部长和饮食中心相关人员参加此次视频会议。

会上,曾声海同志充分肯定了实施校园食品安全守护行动以来学校食品安全工作所取得的成效,重点指出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全面部署了下一阶段做好校园食品安全的重点工作,并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二是强化领导,压实“两个责任”;三是严格管理,抓好督导检查;四是关注网络,紧盯网上舆情;五是严肃问责,完善监管机制;六是加强教育,提升健康素养。

深圳市教育局、韶关市浈江区碧桂园外国语学校、南方科技大学也作了工作交流。大家都聚精会神的聆听。

会后,余泽浩传达刘海春副校长的指示:一、按照会议要求严格落实,把好食品卫生安全关;二、食品卫生安全贯穿每日工作的全过程,希望大家对食品安全方面常怀敬畏之心;三、在乙类乙管的新形势下,要适应社会面整体形势的发展变化,继续为学校师生做好学校饮食保障的稳供、保价工作;四、做好提升应急处突能力,要求在近期开展一次应急演练,需熟悉并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五、每个人必须依法依规地履行自身的工作职责。并向大家表示感谢,肯定大家在过去几年及最近出现各种问题时的工作态度、工作能力、工作效果,依照学校的统一安排及工作要求,充分展现了饮食中心团队对于餐饮工作方面的投入与执着、整体工作步调的推进,以及保证餐饮供应方面作出大量的努力。

最后,余泽浩部长表示需严格按照会议精神及刘海春副校长的指示,希望各餐饮单位继续按照现有的精神状态、能力保障及出新出彩的追求做好饮食服务保障工作,进一步提升师生用餐体验感,产品认同度跟赞同度希望进一步提升。食品安全问题无小事,希望大家时刻牢记食品卫生安全。

此次会议,各位参会人员收获良多,各管理人员纷纷表示将严格落实会议精神及刘海春副校长、余泽浩部长的指示,严把食品安全关,为全校师生的饮食保驾护航。

关闭窗口
服务指引
机构设置
 后勤职能 | 领导分工 
 机关科室 | 后勤实体 
服务热线

 版权所有 (C)  1909-2017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学总务后勤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