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总务后勤部开展岁末年初安全工作专项检查
2023-01-06  

为进一步强化各实体安全意识,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工作;2023年1月4日,总务后勤部组织三个安全综合检查组,由冯文成、植仲培、吕坚强分别带队同时在白云山校区、大学城校区、知识城校区开展岁末年初安全工作大检查,并同步开展重大安全隐患排查。

此次安全检查工作重点围绕行政安全、生产安全、财务安全、公共服务安全以及重大安全隐患排查等五个模块开展。检查方式以自查和部里督查相结合,各检查小组通过全覆盖、无死角和突出重点相结合的方式分别对饮食中心、物业中心、工程服务中心、校医院等9个实体进行安全检查。重点对各实体安全工作的落实情况进行全面核查。

安全检查小组严格按照检查要点,通过实地走访、翻阅材料等方式,核准查实存在的突出问题,对各实体年度安全生产工作情况作出了准确评价,并要求存在问题的实体限期整改。

总务后勤部强调,各实体要进一步严格落实安全主体责任,不断开展全面自查。强化安全责任意识,主动排查隐患,常抓不懈,整改到位。部里将继续做好安全督导和抽查工作,确保安全检查取得实效。

关闭窗口
服务指引
机构设置
 后勤职能 | 领导分工 
 机关科室 | 后勤实体 
服务热线

 版权所有 (C)  1909-2017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学总务后勤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