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总务后勤部举办2022年度物业公司现场考评会议
2023-01-05 刘琪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物业公司的服务管理水平,12月29日上午,总务后勤部在白云山校区第六教学楼103课室举行2022年度物业公司现场考评会议。校办、纪检监察室、教务部、学生部、团委、保卫部、图书馆、工会、离退休人员管理部、体育部等部门代表应邀参会。会议由后勤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冯文成主持,总务后勤部副部长植仲培和监管科、物业中心等后勤工作人员列席。

会议现场

深圳大众物业大学城校区生活区分部、白云山校区生活区分部和珠海市丹田物业、广东宏德物业的四位负责人,分别针对各自负责区域汇报本年度物业工作,现场接受学校各部门代表打分和评价。

会议现场

冯文成强调,学校物业管理工作覆盖面广,需要学校各相关部门的监督与指导,年度物业公司现场考评会议既是监督考评,也是工作指导,有利于物业公司更好地改进服务方式,进一步提高学校物业服务水平。总务后勤部将不断加强管理,努力提升服务质量,为建设“优质、人文、满意”后勤不懈奋斗。

关闭窗口
服务指引
机构设置
 后勤职能 | 领导分工 
 机关科室 | 后勤实体 
服务热线

 版权所有 (C)  1909-2017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学总务后勤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