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我校在省第八届大学生预防艾滋病同伴教育 “魅力讲师”赛中荣获佳绩
2022-12-14  

12月11日,广东省第八届大学生预防艾滋病同伴教育“魅力讲师”大赛决赛在线上举行,我校学子吴子彦(新闻2101班)荣获三等奖,我校获评优秀组织奖,总务后勤部翁桂闽老师荣获优秀指导老师奖。

翁桂闽老师荣获优秀指导老师奖

吴子彦同学荣获三等奖

第八届大学生预防艾滋病同伴教育“魅力讲师”大赛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华南农业大学承办,全省高校两百多名大学生参赛,分初赛、复赛培训、复赛和决赛等四个环节。我校高度重视参赛组织,由总务后勤部牵头,以学校红十字会学生分会为主要平台,选送了5名学生代表参赛,其中3人进入复赛,是全省进入复赛选手最多的高校。

据悉,学校红十字会学生分会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大学生青春健康教育及预防艾滋病工作,形成了一套成熟的同伴讲师培训成长体系。我校在此次大赛中荣获佳绩,充分展示了我校在青春健康教育及防艾宣传教育工作的重要成果。学校将继续加大对青春健康及预防艾滋病教育的宣传,培育更多优秀的青春同伴教育“魅力讲师”,号召更多大学生关注性与生殖健康问题。

关闭窗口
服务指引
机构设置
 后勤职能 | 领导分工 
 机关科室 | 后勤实体 
服务热线

 版权所有 (C)  1909-2017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学总务后勤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