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后勤党委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讲会
2022-12-13 黄石胜 刘琪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2022年12月1日下午,后勤党委邀请学校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周智武教授,向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作题为“深学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专题报告。学习宣讲会由后勤党委书记、总务后勤部部长余泽浩主持。

微信图片_20221201153851

周智武教授做辅导报告(线上)

周智武教授在学习宣讲会上系统阐述了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就如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总结为七个方面:一是要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主题;二是深刻领会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三是不断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四是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五是准确把握对党和国家事业的新部署新要求;六是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和要求;七是以顽强斗争应对风险挑战的要求。

微信图片_20221205144401

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会(线上)

周智武教授在学习宣讲会上指出,学校各部门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到管党治党、办学治校各方面、全领域,体现在扎实推进国际化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建设中,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并对后勤工作如何结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高质量发展提出宝贵的意见。

余泽浩结合周智武教授的辅导报告,进一步强调指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后勤党委、总务后勤部当前和今后最重要的一项政治任务,全体成员要不断开拓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的视角,常学常新;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协调机制;继续坚持“三个务必”,积极应对风险与挑战,为我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好后勤保障服务和积极贡献。

学习宣讲会结束后,余泽浩对后勤党委党建工作作出进一步部署和安排。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用理论结合实际的方式深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让大家受益匪浅,为建设优质、人文、满意后勤提供了更强的政治和理论支持。

关闭窗口
服务指引
机构设置
 后勤职能 | 领导分工 
 机关科室 | 后勤实体 
服务热线

 版权所有 (C)  1909-2017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学总务后勤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