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后勤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2022-11-12  

10月25日上午,后勤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线上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后勤党总支委员余泽浩、汤程荣、李津、陈坚志、吕坚强,党支部书记、后勤机关科长、实体正职参加了会议,汤程荣主持会议。

余泽浩作领学发言。他提纲挈领地介绍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官方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并谈了四方面的学习心得感悟。一是必须坚持加强党的领导;二是深刻领会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理论内涵;三是融会贯通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历史”表述的丰富底蕴;四是倡导加强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结合实践工作进行对照思考,以报告内容精髓指导业务工作,积极投身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建设,在工作中进一步践行报告要求,不断提升党员自身本领与素养。

党总支各位委员分别交流学习发言。汤程荣着重谈了报告中所凸显的忧患意识、居安思危意识;以及教育、科技、人才三大强国目标的重要论述,强调每位党员领导干部要牢记增强底线思维。李津结合本人脱贫攻坚的经历,陈坚志结合科教兴国,人才强国体会、吕坚强结合后勤在学校建设中担当的实实在在的具体工作分别谈了个人的学习感悟,表示要始终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为学校的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机关党支部副书记翁桂闽作代表交流发言。

腾讯会议专题学习会

关闭窗口
服务指引
机构设置
 后勤职能 | 领导分工 
 机关科室 | 后勤实体 
服务热线

 版权所有 (C)  1909-2017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学总务后勤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