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后勤处举行先进个人表彰暨后勤处班子成员届满述职大会
2022-09-16  


为弘扬和表彰后勤工作者爱岗敬业、恪尽职守、无私奉献的精神以及做好后勤处班子成员届满述职工作,9月16日,后勤处先进个人表彰暨后勤处班子成员届满述职大会在白云山校区第六教学楼B103课室举行,会议由后勤处余泽浩主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海春对爱岗敬业、优质服务、业务能手、安全贡献、开拓创新、道德风尚等六个单项共计92名优秀员工代表进行了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

刘海春副校长向辛勤耕耘在学校后勤保障工作一线的全体干部职工表示感谢,对后勤四年来坚持以师生为中心,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勇于担当,善于服务的工作表现表示充分肯定。他表示,在过去的四年里,全处上下齐心协力推动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按照学校的工作部署较好地完成了各方面工作,赢得了全校师生的高度认可。他指出,学校的全面发展和师生的学习工作生活都离不开后勤工作,希望全体后勤人继续发扬开拓创新、团结一致、艰苦奋斗的精神,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后勤处班子成员做个人述职,机关科长和实体正职负责人对各自工作做总结发言。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海春,学校考察组成员,后勤处领导余泽浩、汤程荣、吕坚强、熊俊,后勤处机关科长及全体科员,实体正副职和先进个人代表出席大会。

关闭窗口
服务指引
机构设置
 后勤职能 | 领导分工 
 机关科室 | 后勤实体 
服务热线

 版权所有 (C)  1909-2017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学总务后勤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