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饮食中心假期未停歇,“疫”“值”在路上
2020-09-07  

学校高度关注学生饮食安全,狠抓食堂改造提升,2019年学校决定推动南校区博雅园和学一饭堂二楼作为除“B”创“A”的排头兵并获“A级食堂”后,学校后勤继续推动南校区学一食堂一楼和北校区清雅园一楼的评A工作,于今年7月份两个餐厅均顺利再次通过广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专家组评审,继被评为“A级食堂”。饮食中心食堂安全工作再次得到肯定和认可。

南校区学三食堂二楼和北校区学一饭堂二楼三楼在暑假期间整体装修改造,投入使用后即将为升级A级食堂做准备。

开学初间,广东省教育局开展了2020年春季学期学校食品安全工作视频会议,刘海春校长、饮食中心骨干成员列席参会,强调了食堂疫情防控的重点措施。

 下一页 [1 2 3]
关闭窗口
服务指引
机构设置
 后勤职能 | 领导分工 
 机关科室 | 后勤实体 
服务热线

 版权所有 (C)  1909-2017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学总务后勤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