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实体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实体动态>>正文
公寓中心召开2016年消防培训暨员工大会
2016-12-08  

 为了做好公寓管理服务及接待工作,其中安全消防工作尤为重要11月30日,在后勤处和保卫处的支持下,公寓中心组织全体员工进行消防安全培训及员工大会后勤处副处长陈兵、保卫处副处长周知、交通及消防管理科科长杨枝培等领导出席指导工作

大会为两部分,上半程为公寓中心员工大会。陈兵副处长对公寓中心近期工作作出点评和提出了新的要求,他认为公寓中心干部队伍团结、指挥有序、工作主动,他要求公寓中心在未来工作中要谨守工作职责、完成本职工作,同时应多向其他高校同行学习先进工作理念、保持进取心。最后他并对本部门四位“先进工作者”获得者授予荣誉证书以兹鼓励。

公寓中心主任崔益波首先对公寓中心全体员工过去一年的辛勤工作表达感谢,其后就公寓中心过去一年的工作,从紧跟时代进步、坚持安全稳定、创新开拓市场等方面作出总结,对公寓中心本年度迎新工作、维修工作及时到位、安全检查工作坚持不懈、服务工作态度优秀应变迅速、各单位营收数据良好表示肯定,同时亦对值班工作偶有疏失、卫生工作细节不到位等不足之处进行反省与批评。最后,崔主任结合社会大形势、学校、后勤发展方向和本部门的实际情况,提出公寓中心下年度工作设想。

大会下半程对公寓中心全体员工进行消防安全培训。保卫处周知副处长亲临会场,讲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深感消防培训之重要,同时感谢公寓中心及学校各部门对安全工作的支持。

随后交防科杨枝培科长、杨日光老师结合公寓中心的工作特点和实际情况,围绕预防为主,防消结合;初起火灾的扑救方法;扑救火灾的一般原则;灭火器的种类、性能;灭火器和消防水管的使用方法;消防安全的防患重点及应急处理措施等方面进行辅导。

 

随后公寓中心员工到楼外空地进行实操,通过培训,使员工巩固消防安全知识,熟悉消防器材保存与使用,提高消防意识,为公寓中心安全工作提供更有力的保障。

 

 

 

关闭窗口
服务指引
机构设置
 后勤职能 | 领导分工 
 机关科室 | 后勤实体 
服务热线

 版权所有 (C)  1909-2017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学总务后勤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