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实体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实体动态>>正文
饮食中心开放日擦亮餐饮品牌
2015-06-24  

6月20日,适逢端午,我校第十六届大学开放日在北校举行,吸引了众多考生和家长们前来参观咨询。在后勤处领导的大力支持下,饮食中心在开放日现场设置了餐饮咨询服务点,首次借助这一平台做餐饮品牌展示和咨询服务。

工作人员热情地向家长和学生介绍了饮食中心的情况和当天的就餐指引。隋广军书记等校领导,杨思处长、杨生元副处长等处领导,以及学生处谢应东处长等其他领导,都在饮食中心展台前驻足指导,给与了肯定。

为了更好地展示饮食形象,饮食中心制作了精美的展板,对饮食中心各个食堂的服务情况、菜品特色、营业时间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同时还别出心裁地展示了饮食中心的部分招牌菜式,并设立了餐票售卖点满足当天需要就餐的学生和家长,让他们更好地感受饮食服务和品尝到食堂的特色菜品。

   下图:现场咨询服务点

上图:现场售卖受欢迎

关闭窗口
服务指引
机构设置
 后勤职能 | 领导分工 
 机关科室 | 后勤实体 
服务热线

 版权所有 (C)  1909-2017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学总务后勤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