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实体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实体动态>>正文
【我为师生办实事】校医院成立平衡针灸团队在校内开展义诊活动
2023-07-19  

为更好服务广大师生,校医院由张晓洁副院长组织成立了平衡针灸团队。暑假期间7月17日~7月18日平衡针灸团队在校内开展义诊活动。教职员工们互相通知相继来到我院门诊有序地进行针灸治疗,很多患者初次体会平衡针灸的效果直呼神奇!杨春娜院长来到义诊现场体会和肯定平衡针灸治疗效果,感谢平衡针团队队员们利用假期为师生服务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参加此次义诊活动的有张晓洁副院长、张建医生,陈瑞玲、杨植桥护士。

此次义诊活动反响热烈,共约60人次参加。据此,校医院平衡针灸团队拟于7月24日下午~7月25日上午(下周一、二)再开展一次义诊活动,欢迎师生踊跃前来体验。

义诊现场照片(一)


义诊现场照片(二)


义诊现场照片(三)

关闭窗口
服务指引
机构设置
 后勤职能 | 领导分工 
 机关科室 | 后勤实体 
服务热线

 版权所有 (C)  1909-2017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学总务后勤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