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实体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实体动态>>正文
喜讯 我校荣获全省高校医疗急救技能大赛一等奖
2023-07-04  


近日,广东省高校医疗保健协会首次在全省高校范围内组织急救技能大赛。赛事目的是以赛促练,提高校园急救能力,本次比赛是广东省高校医疗保健协会指导下最高水平的赛事,也是目前广东省内高校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一次急救技能大赛。

全省37所高校共组成了42支参赛队伍,经初赛,筛选出18支队伍进入决赛。进入决赛的单位包括中大、暨大、华工、广工等综合性高校及南方医科大、广州中医药大学、广东医科大等医学院校。我校由校医院张晓洁副院长担任领队,翁桂闽主任担任副领队,率领李艳华、陈瑞玲、杨植桥、刘少梅、张建、陈小茶8名医护人员组成的急救技能参赛团队参加了本次比赛。

参赛队员们克服困难、积极进取,在比赛中以自信沉稳的心态,规范干练的技术动作得到评委专家们的充分肯定,最终获得一等奖的好成绩,为我校争得荣誉!

 杨春娜院长就参赛事宜讲话鼓励

训练现场

决赛前总动员

初赛选拔

参赛队员风采

比赛现场


不辱使命、取得好成绩



关闭窗口
服务指引
机构设置
 后勤职能 | 领导分工 
 机关科室 | 后勤实体 
服务热线

 版权所有 (C)  1909-2017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学总务后勤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