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实体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实体动态>>正文
喜讯!我校参加校园知性防艾情景剧挑战赛收获满满!
2023-06-01  

为提高青少年对艾滋病的认识,预防艾滋病,普及艾滋病防治,鼓励大学生关注身边性教育问题,番禺区疾病控制中心联合广东省性病艾滋病防治协会面向番禺区各高校举办与人杯.红丝带校园知性防艾情景剧挑战赛,广外红十字会学生分会积极组队参赛,从区赛中脱颖而出并推荐参加广东省与人公益基金会联合广东省性病艾滋病防治协会举办的全省高校校园知性防艾情景剧挑战赛。最后我校参赛队伍获得省、区优秀组织奖;省、区优秀指导老师奖(翁桂闽);区赛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省赛1个二等奖的佳绩!


本次参赛,充分展示了我校学子在青春健康教育及防艾宣传教育工作中的创新能力!(图文 翁桂闽)


关闭窗口
服务指引
机构设置
 后勤职能 | 领导分工 
 机关科室 | 后勤实体 
服务热线

 版权所有 (C)  1909-2017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学总务后勤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