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实体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实体动态>>正文
医疗急救导师团队走进公开学院
2023-06-20  

(图文 张晓洁)

2023年4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医院由杨院长带队赴公开学院白云湖校区就医疗延申管理方面做了详细调研 。调研期间学院领导、老师及学生代表提出希望校医院就常用急救技术方面予以培训。

杨院长指出:我们校医院必须响应教育部及省教育厅的号召,积极稳步地推进学校的应急救护工作。在杨院长的指导和支持下,校医院组织成立医疗急救导师团队,专门负责对院内医务人员进行定期急救考核,对广大师生进行培训。


急救导师团队每周规则训练,挥洒汗水、不负使命…


2023年6月12号,医疗急救导师团队首次赴公开学院白云湖校区进行急救培训,肩负校医院职责、心系杨院长的嘱咐,信心满满地出发。


公开学院白云湖校区保卫部、学工部、后勤保障部门和部分学生干部参加了培训,大家积极踊跃利用模型练习,仔细讲解、认真学习;有问题、有解答,互动场面热烈!





关闭窗口
服务指引
机构设置
 后勤职能 | 领导分工 
 机关科室 | 后勤实体 
服务热线

 版权所有 (C)  1909-2017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学总务后勤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