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实体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实体动态>>正文
节能中心疫情防控工作动态
2022-04-27  

靠前站位 主动作为 预案护航

——学生宿舍封闭管理期间,充值保障预案协同抗疫

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节能中心靠前站位,主动作为,结合自身工作职责,积极配合学校和后勤处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前制定南校区学生宿舍封闭管理期间水电冷充值保障预案,同时工作人员坚守一线充值岗位,为师生提供安全、安心、满意的水电冷充值服务。

4月7日,南校区C15栋因一学生被判定为密接,学校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对C15栋实施临时封控管理;我中心在接到封闭管理通知的第一时间,立即启动南校区学生宿舍封闭管理期间水电冷充值保障预案,同时与负责C15的物业人员以及学生处联系人多次沟通协调学生宿舍封闭期间水电冷充值问题,为学生提供充值服务保障。

充值保障预案制定过程以安全性、可行性、灵活性为原则,通过微信小程序在线填写《南校区15栋宿舍楼水电冷临时充值登记表》,细化水电冷充值操作步骤,做到了“保障正常使用,提供人性化服务”的充值服务宗旨。

关闭窗口
服务指引
机构设置
 后勤职能 | 领导分工 
 机关科室 | 后勤实体 
服务热线

 版权所有 (C)  1909-2017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学总务后勤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