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实体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实体动态>>正文
公寓中心疫情防控工作动态
2022-04-27  


411日隔离观察区(C栋)入住1例次密接的学生,1例结核的学生,1130分所罗门5名留学生到我校,安排入住C栋进行隔离观察,7天后解除隔离,再安排在164楼继续隔离,公寓中心已对隔离观察区进行封控和消毒。

41812133发现一例密接者,已配合门诊部将整个宿舍的学生安排在C栋隔离观察区,并及时对12133房间和隔离观察区房间封控和消毒。

上周以来,隔离观察区(C栋)入住发烧、密接45人次,共192晚。

为了能让隔离的学生在隔离观察区正常生活,服务员每天穿着密不透风的防护服为学生配送一日三餐。



公寓中心

2022424


关闭窗口
服务指引
机构设置
 后勤职能 | 领导分工 
 机关科室 | 后勤实体 
服务热线

 版权所有 (C)  1909-2017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学总务后勤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