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实体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实体动态>>正文
饮食中心北校区举行消防安全演练
2021-12-27 马绮莹 

 

 

为了提高员工的安全防火意识、让大家进一步了解掌握火灾的处理流程及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提升突发事件过程中的协调配合能力,增强人员在火灾中互救、自救意识。

饮食中心于12月23日下午14:00在北校篮球场举行了消防安全演练,邀请保卫处交防科杨日光对防火灭火常识等内容进行全面讲解,既增强了各饭堂、各档口负责人的消防安全责任意识,又提升了各位管理人员的消防安全管理水平。

此次培训参训对象为饮食中心北校区全体员工,参训人员共同表示,培训内容丰富、通俗易懂,能够解决实际问题,切实达到了学有所获、学以致用。下一步,参训人员将把所学所思所获转化为工作实践,抓好消防安全责任制落实落地。

关闭窗口
服务指引
机构设置
 后勤职能 | 领导分工 
 机关科室 | 后勤实体 
服务热线

 版权所有 (C)  1909-2017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学总务后勤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