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实体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实体动态>>正文
饮食中心南校区举行消防安全培训活动
2021-11-12  

2021年11月11日14:30,为增强全体食堂工作人员的消防意识,饮食中心在南校区学一食堂二楼举行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此次培训介绍了针对厨房用火用电用气安全、常见的各种火灾起因与特征、火灾预防和处置办法、火场自救与逃生知识、火灾发展特点、火灾的种类、灭火器的正确使用和如何正确报警等。结合近期重点安全问题——电动车充电起火的案例,强调电动自行车要停放在室外充电桩充电,不可进入室内充电,也不可将电池带回宿舍充电。呼吁员工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重视消防安全。

此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进一步强化了全体员工的消防常识和消防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了火灾防范和火场逃生的自我保护能力

关闭窗口
服务指引
机构设置
 后勤职能 | 领导分工 
 机关科室 | 后勤实体 
服务热线

 版权所有 (C)  1909-2017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学总务后勤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