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实体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实体动态>>正文
饮食中心南校区举行食品安全培训会议暨防诈骗宣传讲座
2021-03-18 周国锋 

3月15日晚七点半,饮食中心在南校区学一食堂二楼举行面向全体食堂员工的食品安全培训会议暨防诈骗宣传讲座。

为进一步增强食堂工作人员对食品安全问题的重视程度,提高食堂工作人员的食品安全意识,更好地为广外师生提供优质、安全的餐饮服务,饮食中心开展了食品安全培训会议。

本次食品安全培训从平时检查中发现的不足入手,主要强调了员工的着装仪表、专具专用、员工健康、个人卫生、食品的采购和加工处理等问题,提醒各食堂、档口负责人加强对下属员工工作的监督管理、落实责任,要求所有员工遵守安全生产的工作规范,在座员工都聚精会神地聆听。

随后,通过视频教学的方式,生动形象地为员工讲解正确的食品生产流程,进一步加深员工对正确食品生产流程的印象,使员工更加重视食品安全问题,为广外师生吃得放心、吃得健康吃得美味拉好最低防线

同时,为提高员工的对诈骗的防范意识,饮食中心邀请广外社区民警邱警官主持防诈骗讲座。在本次讲座中,邱警官全体员工宣传了诈骗意识的重要性,让员工们对反诈骗和个人财产安全保护有了新的认识

 

 

关闭窗口
服务指引
机构设置
 后勤职能 | 领导分工 
 机关科室 | 后勤实体 
服务热线

 版权所有 (C)  1909-2017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学总务后勤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