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实体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实体动态>>正文
印刷厂召开教材工作座谈会
2021-01-16 曾文锋 

为保证大学教材工作顺利开展,倾听供应商对教材供应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印刷厂2021年1月16日上午在后勤处会议室召开教材工作座谈会。后勤处处长王斌、组织员吕坚强、印刷厂相关工作人员和三家中标供应商代表出席座谈会,会议由印刷厂厂长曾文锋主持。

王斌首先对供应商表示感谢,肯定他们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所做的工作,保证了教材顺利送达有需求的师生手中 指出教材工作的重要性,希望能及时、准确的供应教材,为我校师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同时,王处要求大家在教材供应工作中,必须要做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

吕坚强对印刷厂和供应商多年来在教材工作中的成绩和所做出的努力给予肯定,希望供应商能多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以便印刷厂能进一步完善教材的分配、供应和服务工作,要求供应商能在原有服务的基础上提高整体效率,为后续工作提供便利并希望双方在往后的合作中加强沟通,保证服务质量。

曾文锋代表印刷厂感谢后勤处领导和供应商对教材工作的高度重视,同时对进一步加强合作,合理分配和完善服务等方面提出了改进的意见

供应商代表在会上提出了诸如教材供应的效率,准确性和提高服务质量等提出了有益的建议,并表示会履行招标文件和合同的条款,为我校教材工作提供更好的服务。

关闭窗口
服务指引
机构设置
 后勤职能 | 领导分工 
 机关科室 | 后勤实体 
服务热线

 版权所有 (C)  1909-2017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学总务后勤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