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实体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实体动态>>正文
饮食中心召开秋季新学期食品安全培训会议
2019-09-06  

开学初,广外又迎来了大批新生入校,为了加强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提高各饭堂从业人员的自律性和风险意识,保证食品卫生安全,饮食中心南北校区分别召开了秋季新学期食品安全培训会议,会议由饮食中心主任剪晖主持,南北校区分别由南校区质检部刁立平部长、北校区清雅园三楼餐厅经理孙海波(两人均为高级食品安全员)进行宣讲。

刁立平、孙海波在宣讲中列明了食品安全的几大板块,向饮食中心全体员工普及食品安全的重要性,强化员工的食品安全意识,就食品安全自查制度、从业人员健康管理制度、进货查验义务制度、标签标识、原材料采购及加工切配的卫生、餐饮具消毒和食品贮存等提出明确要求,并重点强调了食品生产经营者的法律责任。现场全体员工认真听讲,积极做好笔记。

饮食中心副主任范聪、宋蓉华则表示,各饭堂、各档口要确保食品卫生安全“零事故”,要让师生们吃的安全、吃的幸福。

饮食中心主任剪晖最后分别在南北校区会议上总结强调食品安全问题必须放在首位,在保证食品安全的前提下,再抓生产和服务。同时,大家要保持高度警戒,不能掉以轻心。

关闭窗口
服务指引
机构设置
 后勤职能 | 领导分工 
 机关科室 | 后勤实体 
服务热线

 版权所有 (C)  1909-2017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学总务后勤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