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门诊部顺利完成师生流脑疫苗注射工作
2005-03-24  
门诊部顺利完成师生流脑疫苗注射工作       本网讯  针对大学城于去冬今春发生的流脑疫情,省教育厅和番禺区疾病控制中心联合下发文件,要求在大学城的全体教工、学生接种流脑疫苗,并要求接种率要达到98%。我校门诊部在寒假期间就开始积极进行了注射前的准备工作,如千方百计购买流脑疫苗,准备注射器、消毒用品等工作;并派出4名医护人员参加由番禺区疾病控制中心、大学城街道办举办的有关流脑疫苗的相关培训。2月20日至25日,门诊部组织人力为在校大学生和南校区教职工注射流脑疫苗,接种人数为4182人,校本部接种了一千余人,另外对部分不适宜接种者给予口服预防药物。     在这次流脑疫苗的接种工作中,门诊部全体员工齐心协力,克服了时间短、任务重等重重困难,特别是南校区的同志,从不计较个人得失,任劳任怨。考虑到同学们功课较紧,不能按时注射疫苗,医护人员牺牲了中午休息时间,顺利完成了疫苗的注射工作。  
关闭窗口
服务指引
机构设置
 后勤职能 | 领导分工 
 机关科室 | 后勤实体 
服务热线

 版权所有 (C)  1909-2017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学总务后勤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