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校党委常委谢伟光到后勤值班值守一线开展新春慰问
2024-02-05  

立春迎岁,万物应节。2月4日上午,在立春时节,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谢伟光到后勤部检查和部署春节校园后勤保障工作,并提前向一线值班人员送去新春慰问和祝福。后勤党委副书记冯文成、物业中心主任李强、公寓中心主任马党飞、校医院副院长吕慧等实体负责人陪同。

谢伟光依次走访了白云山校区第二教学楼、云山公寓3栋、校医院、工程服务中心报修大厅、南门收费岗亭、交通服务中心车场、清雅园一楼餐厅等后勤一线值班值守岗位。谢伟光指出,后勤是一年365天不能停歇的部门,从校园保洁到一日三餐、从水电保障到楼宇管理、从急诊医护到商超供应等等,校园每日正常运转都离不开后勤各级各线方方面面的保障,有些工作还只能在假期开展,他代表学校向“舍小家为大家”坚守值班岗位、守护校园正常生活秩序的同志致以诚挚的谢意和新春的祝福。

1EAB24

他还强调,后勤各部门要加强对基层一线工作人员的关心、关爱,科学合理安排值班轮岗,确保校园师生度过欢乐祥和春节的同时,也要让留校值班的大伙安心值班、过个开心愉快的好年。

附件【微信图片_20240319091750.jpg已下载
关闭窗口
服务指引
机构设置
 后勤职能 | 领导分工 
 机关科室 | 后勤实体 
服务热线

 版权所有 (C)  1909-2017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学总务后勤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