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闫相斌校长带队调研后勤基建工作
2024-01-10  

1月8日,校长闫相斌到白云山校区后勤综合楼调研后勤基建工作,基础建设部部长李津和后勤党委书记、总务后勤部部长余泽浩分别汇报部门工作。闫相斌高度肯定两部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

会议现场

座谈会上,李津从政治建设、制度建设、重大项目、廉政管理、队伍建设和工作设想六个方面汇报了基建工作情况。余泽浩从基本情况、存在问题与挑战、2024年工作重点三个方面汇报了后勤工作情况。

听取汇报后,闫相斌对后勤基建一直以来的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后勤基建工作规模大、任务重、难度高,两部门各司其职,精神面貌和工作完成度都很好,在师生看得见和看不见的地方为学校基础建设、校园美化、师生便捷生活等办学条件的改善付出了巨大的努力,他代表学校向后勤基建人员表示感谢。他还指出,后勤基建作为师生服务的建设、供给、保障单位,这个工作性质就决定了师生特别关注、会经常反馈建议意见。师生意见相比其他单位多,并不意味着大家工作没做好,师生有批评说明所指事项重要,既是师生的关切,也是师生的期待,更是后勤基建努力的方向。

300ACD

闫相斌发表讲话


对后勤基建接下来的工作,闫相斌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安全问题,将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务必做好重大风险管控工作;二是要多听取师生意见,优先解决师生急难愁盼的问题和诉求;三是要着力推进后勤信息化建设,通过信息技术应用为后勤基建工作提质增效;四是要关注职工成长和发展,不断增强员工归属感和认同感。

校党委常委、党办校办主任、统战部部长谢伟光,人力资源部部长谢文新,财务与资产管理部部长朱红,审计工作部部长曾健文,招标采购中心主任吴民等陪同调研,总务后勤部、基础建设部领导班子成员及科级以上干部参加调研座谈会。

调研座谈会结束后,谢伟光就如何落实校长指示精神,与总务后勤部、基础建设部班子成员深入交流,并部署近期工作。总务后勤部、基础建设部全体干部职工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纷纷表示要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精细化管理和服务水平,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关闭窗口
服务指引
机构设置
 后勤职能 | 领导分工 
 机关科室 | 后勤实体 
服务热线

 版权所有 (C)  1909-2017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学总务后勤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