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刘海春副校长出席省教育厅2022年秋季学期学校食品安全工作视频会议
2022-09-16  

9月15日下午,广东省教育厅组织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学校食品安全工作视频会议。我校在白云山校区行政楼第一会议室设立分会场,同步收听收看,刘海春副校长、后勤处处领导余泽浩和饮食中心骨干成员参加此次视频会议。

会上,汕头市教育局、广州华商学院作了工作交流,省市场监管局食品经营安全监管处负责同志作了“校园食品安全管理政策解读”,广东省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测评组专家叶慧同志作了“校园餐饮服务操作规范”的专题辅导。

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曾声海同志要求各地各校强化担当意识,把主体责任“担起来”;规范日常操作,把制度体系“严起来”;加强宣传教育,把安全意识“强起来”;落实督导检查,把风险隐患“查出来”;严查违规行为,让追责问责“硬起来”。傅铁笔同志提出要做到“三个突出”,即突出工作重点、突出责任落实、突出共治共建。

会议要求各地各校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全方位守住校园食品安全底线,保障师生“舌尖上的安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刘海春副校长会后要求:一、须高度重视食品卫生安全。二、需落实主体责任,责任到人。三、需明确要求,对各位从业人员需规范到位。四、抓好落实、做好排查,特别是薄弱环节,建立长效、有效的相关机制,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

余泽浩表示严格按照省教育厅及刘海春副校长的指示,各饭堂做好自查自纠,切勿松懈。

关闭窗口
服务指引
机构设置
 后勤职能 | 领导分工 
 机关科室 | 后勤实体 
服务热线

 版权所有 (C)  1909-2017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学总务后勤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