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后勤处开展节前疫情防控工作检查、消防安全检查及应急演练活动
2022-09-09  

9月9日,后勤处处领导余泽浩、汤程荣和吕坚强分别带队在白云山校区及大学城校区开展节前疫情防控工作检查、消防安全检查及应急演练活动。

上午,检查队伍分别对各实体防火安全、用电安全及设施设备使用安全进行检查。余泽浩强调,各实体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的理念,提高从业人员安全操作技能和防范各类安全事故的能力,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汤程荣针对门诊部药品存放,文印中心设备使用安全和防火安全给出指导性意见。吕坚强指出,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加强值班巡查,做好安全生产风险管控。

下午,后勤处领导余泽浩、汤程荣带队在白云山校区篮球场开展消防应急演练;后勤处领导吕坚强带队在大学城校区教学区拓展营开展消防应急演练。

通过此次消防演练,使后勤职工进一步熟悉消防正确步骤,强化了职工的安全意识。参与演练的职工们纷纷表示这次演练提高了自身的防火、救火、自救的消防意识,学习到了逃生的知识、救人的知识、灭火器的使用,大家一致表示今后要更加注重消防安全工作。

关闭窗口
服务指引
机构设置
 后勤职能 | 领导分工 
 机关科室 | 后勤实体 
服务热线

 版权所有 (C)  1909-2017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学总务后勤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