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后勤处领导走访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2022-09-09 李蓉戈、祝晓彤 

9月8日上午,后勤处在白云山校区、大学城校区同时开展“防暑降温守好岗、后勤保障献真情”工会会员教师节、中秋节主题慰问活动。余泽浩(主持工作)、汤程荣、吕坚强副处长分别带队深入各实体看望慰问一线人员,并送上凉茶等防暑降温慰问品。

处领导和白云山校区一线工作人员合影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余泽浩向大家转达了校党委书记、校长石佑启以及副校长刘海春对假期以来后勤保障工作团队工作的充分肯定与节日问候、祝福。他表示,后勤保障一线工作人员兢兢业业坚守岗位,奋战在防疫和保障师生生产生活秩序的前线,充分诠释了不畏艰苦、踏实肯干的“后勤人”精气神。吕坚强叮嘱各实体一线工作人员在认真工作的同时要保重身体,做好防疫防暑,确保身心安全健康。汤程荣强调各部门领导要重视并加强工作人员防暑降温和安全卫生知识的宣传教育,注重改善户外一线工作人员的工作环境,保证高温作业条件下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处领导为大学城校区医务人员送上节日慰问

声声暖心的问候,句句贴心的叮嘱,后勤领导的亲切慰问使全体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倍感亲切并深受鼓舞,后勤人定会秉承“优质、人文、满意”的建设目标,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共同为建设人文幸福广外努力奋斗,为学校建设国际化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做出应有贡献。

关闭窗口
服务指引
机构设置
 后勤职能 | 领导分工 
 机关科室 | 后勤实体 
服务热线

 版权所有 (C)  1909-2017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学总务后勤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