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后勤处调研广州大学城投资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2022-07-07 祝晓彤 

为提升我校大学城校区中央空调供冷质量,进一步梳理用能薄弱环节。2022年7月6日下午,后勤处领导余泽浩、吕坚强等一行到广州大学城投资经营管理有限公司(能源公司)进行调研。物业中心副主任余新忠、节能中心祝晓彤陪同。

d94d5f6ab69fefed188f87ab497d390

c616836e14b94c3d840c7d1c87d16b1

在大学城第三冷站现场,能源公司吴雄文书记、生产部负责人对该公司发展状况、水泵运行原理、用户服务等内容进行了讲解。并到其信息管理平台查看大学城各高校中央空调运行状况等。

会前,能源公司负责人张忠、刘向辉对我校调研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其公司的发展历程和未来方向做了详细介绍。

0102b468670cb4fb7452959b8daa047

会上,余泽浩介绍了我校空调历史变革和现存问题,并希望可以借此机会学习到最前沿的节能技术、了解最新行业动向。同时,希望能源公司发挥国企担当,为我校师生提供更好的服务和体验。

随后,双方就我校大学城校区行政楼、院系楼进行小负荷改造以及学生宿舍友苑B栋微信充值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意见交换。

关闭窗口
服务指引
机构设置
 后勤职能 | 领导分工 
 机关科室 | 后勤实体 
服务热线

 版权所有 (C)  1909-2017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学总务后勤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