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开学在即 后勤先行——后勤处积极做好开学前疫情防控及各项准备工作
2021-03-02  

 

 

  保障学生开学返校后学习生活健康安全,按照学校党委关于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的统一部署,后勤处坚持落实“疫情防控和保障服务”两手抓,扎实有序的从校园环境卫生清理、重点场所消杀、医学观察处置、食品安全卫生、学生宿舍管理、设施设备维修等方面,全力做好学生返校后的各项后勤保障服务工作,为校园安全和返校学生保驾护航。

 

2月27日刘海春校长前往后勤各处视察

 

全面落实防疫常态化。开学前后勤处牢牢抓住环境卫生清洁和重点场所消杀这条主线,对学校绿化、学生公寓、食堂餐厅进行了彻底地卫生打扫并在现有公共区域清洁消毒的基础上,对餐厅后厨、学生宿舍房间内部、教室、多媒体机、车辆等也进行全面消毒,为学生返校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

 

以专业细致保障学生安全。后勤处严格按照国家、省、市学校疫情防控统一部署和工作要求,开学前门诊部及公寓中心在白云区疾控部门专业指导下落实第一招待所集中医学观察房间。

 

严守食品安全底线。后勤处牢牢把握师生食品安全防线,开学前所有食堂须盘查仓库内所有原材料及调料类有无过期、腐烂、变质、损坏等情况,全面排查电源、电器、煤气等防止存有安全隐患。开学后,禁止采购进口冷冻食品。继续按照学校及后勤处的指示做好新冠疫情防范工作。

日常排查维修及推进零星修缮工程。为保障学校开学后师生水电供应,加强疫情期间二次供水的安全,对学校电房、蓄水池等水电设施进行严格检查,完成所有楼栋设施设备检测排查,维修水管爆裂、排污管更换等多项工作。

关闭窗口
服务指引
机构设置
 后勤职能 | 领导分工 
 机关科室 | 后勤实体 
服务热线

 版权所有 (C)  1909-2017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学总务后勤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