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后勤处召开2020年年终总结大会
2021-01-16 王晓静 

2021年1月12日上午,后勤处在北校区后勤综合楼四楼会议室,由处长王斌主持召开2020年年终总结大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海春与会,后勤处班子成员、机关科长、实体副职以上人员参加。

会议围绕后勤处2020年防疫、安全、党员建设及各项工作总结内容展开,监管科科长、计生办主任、实体正职均进行了5分钟部门总结发言。汤程荣副书记、副处长代表后勤党委作党建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2020年度广大后勤党员、干部群众在后勤党委的坚强带领下,为学校的疫情防控作出的巨大贡献。

在认真听取后勤包括机关在内的11个实体部门对过往一年工作的总结汇报后,刘海春副校长对后勤一年以来的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2020年是艰难的一年,后勤处在防疫、零星修缮、雨污分流、饮食等工作中为学校作出了巨大的努力,也做出了不平凡的成绩,为学校党委工作作出极大贡献。刘校长指出后勤工作应该多宣传,后勤实体改革工作应该紧跟政策与时俱进,希望2021年后勤同仁在继续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奋勇努力消弭疫情影响。

最后,王斌处长对后勤处2020年工作作总结发言。首先他转达了隋广军书记对我们后勤工作的肯定,对本年负责抗疫和各类工程工作的同志提出表扬;其次王斌处长也希望后勤同志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挥主观能动性和积极主动性、在部门之间充分沟通交流协调后继续推进各项工作的进一步落实;同时向与会人员介绍本年人事变动,强调后勤用人应以能取人;最后他代表学校党委领导对后勤处全体同仁一直以来为学校后勤保障工作付出的不懈力表示衷心的感谢!

                                                      二〇二〇年一月十二日

关闭窗口
服务指引
机构设置
 后勤职能 | 领导分工 
 机关科室 | 后勤实体 
服务热线

 版权所有 (C)  1909-2017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学总务后勤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