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大学城门诊部2020年冬春季节疫情防控技能培训考核
2020-12-25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门诊部积极响应卫健委及疾控卫生主管部门号召,不间断对全员实施新冠肺炎诊疗及防控技能培训学习工作。根据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形势和要求,为进一步提高门诊部医务人员冬春季节疫情防护防控意识,提升对冬春季节疫情防控能力,做好个人防护与诊疗工作,根据番禺区卫健委冬春季节疫情防控知识培训方案要求,大学城门诊部全体医务人员于2020年12月24日下午2:00—4:30在门诊部一楼大厅举行了2020年冬春季节疫情防控公卫知识技能培训及考核。

根据大学城门诊部2020年冬春季节公卫知识技能培训及考核方案,本次培训及考核主要内容为手卫生、二级防护服穿脱、上呼吸道采样三项操作技能。全员先期通过广东省公共卫生研究院网站远程视频等平台进行线上学习,学习掌握了三项技能的操作规范要点。

通过本次培训及考核,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医务人员的疫情防控风险意识,提升了个人防护技能,提高了医务人员应对突发疫情的防控实战能力。

2020-12-25

关闭窗口
服务指引
机构设置
 后勤职能 | 领导分工 
 机关科室 | 后勤实体 
服务热线

 版权所有 (C)  1909-2017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学总务后勤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