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后勤党总支开展“精准帮扶脱贫”党日活动
2020-12-21 黎建欣 翁桂闽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12月17日,后勤党总支一行来到我校扶贫点——清远市阳山岭背镇蒲芦洲村开展“精准帮扶脱贫”主题党日活动。

在驻村干部植仲培的陪同下,党员们先来到结对帮扶的贫困户家中慰问,关心贫困农户生产生活,鼓励他们树立克服困难、脱贫致富的信心,并为贫困户送上慰问品及发展生产资金。然后党员们走访了蒲芦洲村网红景点,参观了扶贫项目之一的石斛种植基地以及蒲芦洲村定点帮扶党建基地。

通过参观走访,党员们看到了在我校党委的大力扶持下,蒲芦洲村扶贫工作效果显著。大到合理利用自然资源,发展休闲旅游业;通过互联网营销模式,把天然的农产品销往各地;建设种植基地;为村民提供就业机会;小到一砖一瓦、太阳能路灯的设计使用等,处处彰显了蒲芦洲村巨大变化。

通过组织“精准帮扶脱贫”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更加深刻认识到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的重大现实意义,用真心和真情做好帮扶工作,以决战决胜的信心,助力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关闭窗口
服务指引
机构设置
 后勤职能 | 领导分工 
 机关科室 | 后勤实体 
服务热线

 版权所有 (C)  1909-2017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学总务后勤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