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我校召开食品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2020-12-11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改革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的意见》、《关于落实主体责任强化校园食品安全的指导意见》、《校园食品安全守护行动方案(2020-2022年)》,强化师饮食安全保障,2020年12月9日上午,我校在北校区行政楼第三会议室召开食品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海春,后勤处、保卫处、教育集团、餐饮服务企业相关负责人共2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处程荣副处长主持。

          

会上,汤程荣带领参会人员学习了高校食堂饮食工作有关文件精神,重点对广东省市场监管局、省教育厅、省卫生健康委、省公安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五部门《 关于联合开展2020年下半年学校食品安全飞行检查工作的通知》(粤市监〔2020〕101号)进行了解读。

随后,刘海春传达了学校主要领导关于加强学生食堂管理工作及秋季食品安全工作的指示和要求,并结合五部门下发的文件精神,从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健全完善安全制度、加大安全检查力度四个方面对我校食品安全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各餐饮服务企业全体从业人员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措施、切实提高安全责任心、落实安全规章制度、加强从业人员监管、严把原材料供应关,切实把省、行业及学校关于食堂食品安全工作的精神和要求落到实处。希望大家携起手来,团结协作,互相配合,共同做好学校食堂餐饮服务保障工作,让师生吃的安心放心顺心。

 

关闭窗口
服务指引
机构设置
 后勤职能 | 领导分工 
 机关科室 | 后勤实体 
服务热线

 版权所有 (C)  1909-2017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学总务后勤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