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后勤党总支举行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
2020-10-09  

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环境,引导全体干部员工崇德修身、服务大局,10月9日上午后勤党总支在北校区六教103课室举行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后勤处、基建中心领导班子、各科室实体副职以上干部及后勤机关科室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活动。会议由后勤处副处长、副书记汤程荣主持。

学习活动上,后勤处处长王斌指出,2020年是特殊的一年,三个季度以来,后勤党总支全体干部带领员工奋战在学校抗击疫情和保障服务的第一线,付出了艰苦卓绝的努力,取得了来之不易的成绩。在当前学校疫情防控常态化和坚守安全生产重任的形势下,各部门要继续以严守政治安全为前提做好安全维稳和各项生产工作,重点关注南北校区热水供应等师生反映强烈的服务需求和建议,做好55周年校庆筹备工作,严守组织纪律和工作纪律,同舟共济、全力以赴为2020年的工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微信图片_20201009145454

后勤处处长王斌讲话

随后,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朽木浮沉--河源市原副书记彭定邦严重违纪违法案警示录》。警示片从“旱苗”、“病树”、“蔓藤”、“苦果”四部分回顾了河源市委原副书记彭定邦一步步跌入违法犯罪的深渊的事迹。通过触目惊心的案例,深刻剖析了一些党员干部违纪违法的思想根源,以及给党和人民所带来的重大危害,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鲜活的警示教育课。

微信图片_20201009145446

学习活动现场

汤程荣要求各支部会后要继续组织学习讨论,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到以案为鉴、以案明纪、警钟长鸣,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意识,增强反腐倡廉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在本次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中,各党支部还分别举行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教育学习活动。通过学习活动,使广大党员干部强化法治意识、纪律意识、规则意识,筑牢思想防线,严守纪法底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个风清气正的合格党员,为学校事业不断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
服务指引
机构设置
 后勤职能 | 领导分工 
 机关科室 | 后勤实体 
服务热线

 版权所有 (C)  1909-2017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学总务后勤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