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后勤处申报学校2019-2020学年度先进
2020-07-15  

7月3日(周五)9:00在北校区二教219举行学年度先进集体申报评议会议,学校各申报单位负责人准时参会并进行3分钟以内的现场陈述展示。后勤处由处长王斌代表全处发言进行申报。

王斌处长从后勤处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切实解决师生关注的热点问题;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冲锋在一线,奋战严守“大后方”; 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履职尽责,坚持“四个一线”;强化党建引领,确保“四个到位”等五个大方面、利用大量PPT文字和图片,生动、具体描绘后勤人平时冲锋在一线的工作画面,让评委动容。

7月14日,传来喜讯,后勤处申请年度先进集体成功。

后勤处荣获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2019—2020 年度先进集体称号

关闭窗口
服务指引
机构设置
 后勤职能 | 领导分工 
 机关科室 | 后勤实体 
服务热线

 版权所有 (C)  1909-2017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学总务后勤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