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后勤处召开师生返校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 暨“智慧后勤”系统培训会
2020-07-15  

6月2日上午,后勤处在九教305室召开师生返校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 暨“智慧后勤”系统培训会。后勤处领导班子,机关实体副科级以上干部以及涉及“智慧后勤”后续操作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党总支书记许志超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后勤处处长王斌向全体人员传达学校疫情防控文件相关要求,同时强调学生返校后饮食中心要高标准、严要求落疫情防控及实食品安全工作,按防控要求做好医学观察区学生的饮食配送;公寓中心和物业中心分别对南北校区学生宿舍进行全面返校管理,提前做好体温消毒液等防疫物品的准备;运输服务部工作人员在做好自身疫情防控的同时和配合门诊部与学生公寓,严格按照流程转运学校发热病人至指定医疗点复查。

 

王斌处长讲话

随后,乔万林同志及三盟科技公司的代表对“智慧后勤”项目进行基本框架培训,对产品的功能结构及主要功能模块进行简单阐述,通过各别实例对此系统的应用进行说明,让与会人员对“智慧后勤”系统有了初步了解和认知,为接下来的使用打下良好基础。

“智慧后勤”系统现场讲解

最后,后勤处书记许志超强调,学生返校在即,后勤人必须主动担当,主动作为,各基层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把学校师生生命安全放在首位;同时,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各部门要坚持严谨的工作态度,安全有序进行复工复产,守住安全、稳定、廉政“三条底线”。

许志超书记讲话

关闭窗口
服务指引
机构设置
 后勤职能 | 领导分工 
 机关科室 | 后勤实体 
服务热线

 版权所有 (C)  1909-2017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学总务后勤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