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援伊教师艾河旭为后勤党总支分享“战疫”心得
2020-07-14 刘琪 

7月10日上午,后勤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召开线上会议,会议邀请我校日语学院、亚非学院(筹)阿拉伯语系的90后教师艾河旭为全体党员们分享参加援助伊拉克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亲身经历和真实感受。

《国际合作抗“疫” 彰显大国担当》的专题报告

艾河旭在分享会上作题为《国际合作抗“疫” 彰显大国担当》的专题报告。他从制度优势、理念优势、医疗优势、领导优势等四个维度分析了我国疫情防控中的制胜法宝,图文并茂的向大家讲述他与中国红十字会援助伊拉克防控疫情志愿专家组其他六位成员积极推动伊拉克建立国家新冠肺炎防控方案、核酸检测实验室、组装仪器、筹备CT室等工作,工作环境之艰苦、工作任务之艰巨让与会党员们深感广外人的奉献精神,这也正是大国担当的细微体现。

报告最后,艾河旭与大家分享了三段视频,强调了身在异国面临困境时党的精神和党组织的关怀给所有人带来的力量。

讲述抗疫工作中的党建引领作用

汤程荣在会议结束时高度评价了艾河旭教师的抗疫精神,号召全体后勤人秉承艰苦奋斗、迎难而上奋斗精神,关键时刻挺身而出,永葆广外人的家国情怀和使命担当,积极践行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

关闭窗口
服务指引
机构设置
 后勤职能 | 领导分工 
 机关科室 | 后勤实体 
服务热线

 版权所有 (C)  1909-2017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学总务后勤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