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疫情防控】致后勤抗疫防控一线的党员干部和全体工作人员慰问信
2020-02-14  

 

后勤抗疫防控一线的党员干部和全体工作人员:

 

近段时间,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打破了万家团圆的祥和安宁。疫情发生后,在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后勤处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省政府和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团结带领各部门,各物业公司、各服务单位广大党员干部和全体工作人员,积极响应、迅速行动、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投入战斗,打响了一场同时间赛跑的阻击战。在这场不期而至的特殊战斗中,全体后勤党员干部和全体工作人员,顾大局讲奉献、舍小家为大家,夜以继日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奋战在抗疫阵地最前沿。在此,后勤党总支、后勤处向你们和你们的家人致以崇高的敬意、诚挚的问候!向大力支持你们的家人表示衷心感谢!大家辛苦了!

大事面前见担当,危难时刻显本色。各党支部、各部门主动担当尽责、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全体工作人员挺身而出、迎难而上,全体师生员工积极配合、广泛参与,筑起了一道道抗击疫情的坚强防线。你们恪尽职守、英勇战斗,不辞辛劳不断优化防控方案、反复排查、耐心细致宣传发动、热情周到服务、夜以继日坚守阵地,用责任守卫着每一道关口、用大爱护佑着师生安全,织牢了阻断疫情的天罗地网,绘就了服务师生的最靓底色。你们是英勇无畏、默默奉献的战“疫”者,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践行者,是师生生命安全、身体健康的守护者,更是学校和师生充分信赖的保障有力的坚强队伍。

万众一心,没有翻不过的山;心手相连,没有跨不过的坎。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防控任务艰巨繁重。越是艰险越向前,越是危急越勇敢。后勤各党支部、广大党员干部和全体参战人员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始终把全体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坚持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大力弘扬革命精神、斗争精神、奉献精神,继续保持一往无前的拼搏精神、发扬连续作战的顽强作风,坚定信心、同舟共济、迎难而上、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学校党委科学部署,全校各及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尽快遏制疫情蔓延,一定能够夺取疫情防控伟大胜利!

后勤党总支 后勤处

2020213

 

关闭窗口
服务指引
机构设置
 后勤职能 | 领导分工 
 机关科室 | 后勤实体 
服务热线

 版权所有 (C)  1909-2017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学总务后勤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