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我校列入创建国家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名单并获资金补助
2019-10-10  

根据近日下达的《粤财工〔2019〕127号 关于调整2019年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专项资金(公告机构节能)部分下达单位的通知》(粤财工〔2019〕127 号),我校被列入2019-2020年创建国家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名单,并获得专项补助资金64万元。

我校一直高度重视节能项目的申报与建设工作,此次在后勤处的带领下,节能中心积极组织了示范单位和项目申报材料的撰写,收集数据、分析数据、实地考察等工作;经过省财政厅、教育厅组织的项目申报、专家评审论证、项目入库、网上公示等程序,我校项目脱颖而出列入创建名单并获专项资金支持。

这标志着我校公共机构节能工作迈上了一个崭新台阶。节能中心将认真总结创建工作经验,加大校园节能减排技术改造,不断提升节约能源资源工作水平,并持续开展环境保护宣传,提升师生节能减排意识,建立健全节能减排机制,推动节约型校园建设,努力发挥辐射带动作用,为推动我校节约能源资源工作深入开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服务指引
机构设置
 后勤职能 | 领导分工 
 机关科室 | 后勤实体 
服务热线

 版权所有 (C)  1909-2017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学总务后勤部 All rights reserved